一个人的时候太想找个人陪,找啊找啊怎么都找不到。一个人睡觉好冷好冷。

眯着眼听民谣,好暖好暖,听着听着就睡着了,做了一个好久好久的梦,梦里没有看到你的样子。

白痴啊,白痴啊,说了那么多的情话不知道说,我们在一起吧。

是啊,是啊,是个大白痴。

最近的总是有大大的太阳,好暖好暖,在阳光下跳着舞,影子拉的好长好长。

日子过得一会开心一会难过,一会一会的,不喜欢,像被放到了冰柜里。

一群人开心的说这话,笑着,闹着,我站在这里看着,不说话。自言自语太久了,不想说了。

天然自闭,不是呆萌。

不敢靠太近,又想赖在你的身边不走。他们说,好像一种动物,离开了就会死掉。突然忘记了动物叫什么名字。

我是个好孩子,从来不麻烦别人。

喜欢我我可以做一只猫,不喜欢我也可以把我丢到垃圾桶边上,一定要远远的,不然我会找到回家的路,看到你不幸福会难受的。

胃刺啦刺啦的开始不舒服,啊啊啊啊,你看,我都好好的吃饭了,早饭,午饭,晚饭,亲爱的,你要乖乖的哦,不可以疼呢。

找一个好难好难,喜欢的就会更难更难,然后能够在一起真的不要太难太难。

打了个盹,好困好困。

听金属和民谣的我,两个极端的我,都分不清那个是最真实的我,分裂分裂,等瓦解。

想你的时候好疼好疼,梦到你的时候强迫自己不要醒来,梦里的我们依旧那么好。

想你的时候会流泪吗?

会啊,会啊。

泪水噗嗒噗嗒的往下掉,不敢发出声音。害怕哭太多以后想你的时候没有了眼泪,那样就会把你忘记了。

我不想说了,胃好疼,你走后一直有个结。没我打开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童言无忌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