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浪漫,小人物的浪漫。


一部电影从开始的捧腹大笑到最后的心里莫名的难受,我不知道多久没有看过这样的影片了。


无名之辈。


对说方言的国产电影都会感到特别的亲切,比如疯狂的石头。


说说这部电影的浪漫。


无名之辈不是一部荒诞的喜剧片吗?


不啊,我觉得他是一部爱情片,还是特别浪漫的那种。


胡广生和马嘉祺的相遇是美好的,我好像知道最后胡广生给马嘉祺听的什么音乐,可以让一个人觉得世界那么美好,做了一个怎么样子的梦。


真真和大头的爱有点摸不清看不懂,不知道哪个是真的那个是假的,真真在桥上拉着大头奔跑的时候我知道这是真的,以至于最后看着烟花傻笑的真真也是真的。


高翔和依依不用说两个还不知道怎么表达爱的小孩,拼命在默默的喜欢着对方,付出着不求回报。他们两个的身上多多少少会有青春时我们的样子。


高翔父子,真真父子两条情亲线贯穿着电影的始末,就像依依说过,大人的事让大人们去解决。


大人们事真的有太多的东西在里面,说不得,写不出,一直被误解,他们在等,等一天能被理解的一天。


最后的烟火真的好看,每个人都在看着,嘴角上扬笑着,这是最好的结局,不管真实的结局,最少每个人的心里是美好的,绽放的烟花,定格了时间。


评论
热度(11)
© 童言无忌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