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发现自己真的和一只猫一样一样,遇到喜欢的就开始赖着不走了,我在喵喵的叫,你只是觉得我饿了。

赖着不走跟在你屁股后面做着各种姿态,扭着屁股着想讨你的欢喜,你说,乖,去那边玩,不然把你丢垃圾桶里。

我看着一盆子的猫粮,用爪子扒了扒盘子的边缘,猫粮掉到地上了一些。

厨房一只小小的老鼠偷偷吃着小米,我朝它招招我的爪子说,这个好吃,然后指了指盘子里的猫粮。

小老鼠精神紧张的看着我,我朝他咧开嘴笑。小老鼠猛地一扭头钻到桌子下面,露出两个圆鼓鼓的小眼睛在打着转。

你突然起身往厨房走去,吓得小老鼠扭头就跑不知道跑到那里去了。我低头假装吃盘子里的猫粮,看着你捧着一桶方便面走了出来。

我轻声跑到厨房看了稍微有点空荡荡的橱柜,好想给你做一顿饭,里面有你最爱吃的可乐排骨还有一碗你最爱喝的汤。

我跳到桌子上上想看着你吃饭,你用筷子挑了挑桶里的面条说,这个不好吃。我用鼻子闻了闻,真的不好吃。

突然不想说话了,想让你抱抱我,把我揉进怀里紧紧不撒手的那种。

我想对你撒个娇,让你亲亲我,你把我从桌子上抱下来轻轻的放到地上,摊开双双说说,乖,去玩。

我舔了舔你的手心,我摸摸我的头,露出了些许的笑容。

我开心的跳到我的盘子旁边,准备吃我的食物。一双小眼睛又从橱窗下面露了出来。

我做好战斗的姿态,面对着小老鼠就要扑上去。小老鼠吓得嗖一下没有了踪影,以后再也没有出来。

我坐在地板上捡起掉在地上的猫粮重新放到盘子里,低头轻轻嚼着。

一束阳光打在我的脸庞,我仰起头看到你来到我的面前,把我拥到怀里,把你的脸贴在我的毛发上。感觉到你的微笑在阳光下灿烂如花。







 
评论
© 童言无忌 / Powered by LOFTER